松本タコ

A团紫担红苏
基本上有润cp都嗑,主长末、翔润🍷

五人で嵐💙❤️💚💛💜


高三狗更新不稳定🙇


全职一生推!

叶受cp都吃,
雷傘修,周叶,双叶、陶叶、皓叶
主推喻🐟叶🍃(两个心脏真的好好吃)>all叶,喻黄叶,韩叶

【翔润】Come back to me 01

*伪现实向


*私设有,ooc预警


*翔润,之后大概会有一咪咪山斗


*感谢  岚的幼儿园  字幕组



————————————————————————————————

    

    

他们从未屈服于现实,却在反抗的途中渐行渐远,渐渐失去了曾经的无畏。





“虽然这样说有点对不起饭们,但是我不会把翔君让给别人的!如果大家能有这样的认知,再成为翔君的饭的话,我会很高兴的。”松本润对着镜头说出这样的占有宣言,闪亮的目光却不断偷偷飘向另一边的少年。


“松润啊…...嘛,我多少是有察觉到他是喜欢我的。”镜头一转,身穿红衣的少年眼神闪躲着摄象机,语气无奈却又隐隐有点喜悦,不同于脸上所表现出的不愿。


两道目光在镜头离开后对视了眼,默契相望的笑容带着最纯粹的炽热情感。


“你是我的……饭吗?头号的?”迟疑着用词,樱井翔仰头看向趴在栏杆上的松本润,眼神在没了摄象机的遮拦下,不再那么隐晦地藏着情感,而是像颗热情的小太阳,灼烧着松本润的眼。


“嗯,头号的,比任何人都更喜欢喔。”揉了揉鼻子,目光却仍直勾勾地望着那颗小太阳。毫不迟疑的回答表明了最真挚的心意。


“是爱..….还是喜欢的感觉?”象是没有想到回答会那么直接粗暴,樱井翔明显呆了下。他挑起了眉毛,一脸纠结的选择用词。


“跟那个稍微有点不一样...”还是没有迟疑的回答,只是这次的答案却让樱井翔笑了。不是长大后的那种鬼畜四段笑,少年带着点紧张的笑声让松本润也忍不住跟着一起笑了。


“你真的很让人火大,象你这样的饭我才不要呢!”神经兮兮的笑着,但樱井翔心中早已跑过千万头草泥马,每一头都一起骂着“八嘎八嘎八嘎,这样说会被发现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边紧张却又在看到松本润的笑容后释怀了。




松本润沉默的看着手机屏幕,影片中传出的阵阵笑声刺入耳中。摄象机镜头前的两人是如此青春,如此大胆高调地表达着自己的爱意,生怕全世界不知道般地挥霍着年轻的浪漫。他尚未矫正的乱牙,樱井翔瘦削的尖下巴,无一不昭示着属于年少的张扬。


两双视线交错间流转的情愫在他这个当事人看来,早已鲜明到足以猜出一切。


他眼中的炽热崇拜对上樱井翔目光中的宠溺喜爱,即使嘴上不服输的说着“这家伙真的让人很火大”,但语调却诚实地泄漏出了主人的真实想法。那张松本润深深着迷的嘴唇从未说出真正伤害他的话,有的只是年轻人害羞的遮掩。


那是他们初控的Making,两人仍不太懂得如何在镜头下掌握最适合的距离。太近显得过于亲昵,远了却又不习惯这种刻意的生分。未出道前的Jr.活动并未让他们学会怎么把握尺度,反而让当初的豆丁翔和包子润越走越近,直到在一起。


松本润凌厉的眉眼松动,眼眶中那股热流挣扎着,挣扎着留住他最后一丝颜面。他们过去的回忆总是充满着笑语,两个孩子总是千方百计地想着如何把自己的心捧给对方,即使碍于无谓的面子,而不愿大方承认对对方的喜爱,但是心有灵犀却不是能够如此容易遮掩掉的。


他们曾经的爱无畏,热情,也纯真到让人想哭。


还未了解成人世界规则的他们执拗相信自己能成为那一抹不一样的光采,但是却忽略了来自现实的重压,和那些现在想想实在是微不足道的小小摩擦。


“我们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松本润怔怔对着仍充满笑语的萤幕出神,心中只是来回问着这句话。


是自问,也是他十几年来最想对樱井翔提出的疑问。



tbc.



———————————————————————————


新手第一次写文就献给我家可爱的小润啦💜


我知道看起来有点虐,但相信我,这真的是HE!


下章Toma就要上线啦(应该)

这篇好短小...


大概缓慢更新......学生党伤不起......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