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タコ

A团紫担红苏
基本上有润cp都嗑,主长末、翔润🍷

五人で嵐💙❤️💚💛💜


高三狗更新不稳定🙇


全职一生推!

叶受cp都吃,
雷傘修,周叶,双叶、陶叶、皓叶
主推喻🐟叶🍃(两个心脏真的好好吃)>all叶,喻黄叶,韩叶

【翔润】Come back to me 02

01


*伪现实向


*是个手越和小山黑,雷者勿入


*私设有,ooc预警


大概下章就都有糖了!

———————————————————————————


眼前的萤幕不知道他复杂的心思,依旧重复播放着视频。戴着耳机出神的松本对周遭毫不在意,静静任屏幕上的曾经一遍遍流转,撕扯着他十几年来早已残破的心。宽大的女优帽遮住他浓厚的五官,即使一个人独自发呆也没人会来打扰。


视频来自一篇标着翔润tag的推文。每天总有这种贴文出现在SNS,是粉丝对他们的爱意,也是松本润心底最隐秘的奢望。这些翔润tag总是一次次地逼迫着松本回想他们过往的甜蜜和恩爱,也一遍遍的伤着他的心。


但他甘之如饴。


松本润每次醉酒后,在亲友们面前总是唸着:“我才不在意那个溜肩仓鼠呢,当初是他自己要走的,我干嘛还挂念着他?我啊,早就忘记他了!哼(`A´)”


但亲友们其实都知道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一个那么重情的人怎么可能舍弃掉回忆的包袱?怎么可能轻易忘却那段最美丽的过往?即使他们早已分手多年,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忘不了这段刻骨铭心的孽缘。


而傲娇如松本,身体却永远比嘴巴要诚实的多:在一个无人知晓的推特小号里,藏着的是十几年的苦思,满满当当的回忆,和几百篇悄悄转发的翔润推文。




肩膀突然被用力拍了下,松本润回过神,来自酒吧的喧杂声立刻涌入耳中,强硬地洗刷掉了原本的愁思。转头狠狠瞪向打了他的罪魁祸首,倒竖的浓眉为刻意装出的怒气增添几分真实:“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很委屈。


明明今天是松本润约他来喝酒,为了那个不喜欢回家的松本润,他原本还想着要拉上一堆人一起来嗨。最好是小栗会的大家都来;要缠着松本润吐苦水,讲讲那个没礼貌的手越,讨人厌的小山,感慨tdjz的偏心,最后大家再一起醉醺醺的晃回家……结果呢?松本润只跟他喝了最初那几小杯,等他上个厕所回来,准备要进入正题时,只见那个网瘾少年已经戴上耳机开始刷起推特了。


生田不禁在心中悲痛呐喊:“拜托你,要滑手机回家再刷啊啊啊啊啊你以为大爷我排个空出来跟你喝酒很容易吗啊啊啊啊而且你长得又特别容易认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在心中喊归喊,生田还是不敢直接在店里叫出松本润的名字,毕竟国民团可不是说好玩的,他相信只要他一喊,松本润大概一下子就会被淹没在激动的人群当中,而且还连着他一起。


        百无聊赖的生田打算要去闹闹松本润,哪有这种拉别人来喝酒,结果自己却在滑手机还戴耳机的主人??至少他是没见过。嘴角勾起小恶魔般的微笑,他从背后一步步逼近松本润,准备出其不意挠他一挠,反正店里那么吵,只是挠挠应该不会被发现。他才不怕被松本润揍呢……对,他才不怕!


不过看着对周遭吵杂毫无反应的松本润,生田不禁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能让他那么专注,他偷偷踮起脚尖,大眼努力瞄着屏幕……脸上得意洋洋的笑却在看到松本润的屏幕后冻住了。


呆立半晌,他轻轻叹了口气,转身走向吧台另一侧坐下,随便地叫酒保调了杯酒,生田静静看着松本润的目光复杂。同情,心疼,感慨,还有一丝丝怒其不争。


他们这些松本润的挚友都是知道的,知道松本润对樱井翔的感情,知道他们的分离,知道他们现在相处时的尴尬与介怀……也知道松本润在漠然的表面下,那藏了十几年的深情和念念不忘。


从Jr.时期便是松本润好友的生田,一路看着松本润和樱井翔从最初的相识,相恋,后来的分手,到现在的冷漠,其实他心里是很同情松本润的。正是因为他知道松本润那野性面容下的温柔克己,正是因为他知道松本润有颗敏感纤细的少女心,所以在知晓他们他们分手时,他会心疼的是松本润,而不是樱井翔。


即使两边都是他的好友,但是他毕竟要跟松本润亲些,心中的天平自然比较倾向他。而且樱井翔的理性和坚毅他是知道的,能逼迫自己每天只睡两小时,同时顾好学业与工作的人绝对不多,甚至几乎没有。这样的人必然是理性到了极致,对待自己残酷到令人害怕,自制力也强得可怕。


若是他提出分手的话,就绝对不是任何人可以挽回的。


那么深深爱着樱井翔的松本润为什么最后会分手呢?生田想了想,得出了个结论:要不然就是樱井翔那个大猪蹄子背叛松本润,伤透了他的心因此提出分手;要不然就是厌弃了松本润的大猪蹄子樱井翔提出分手。反正结论就是:樱井翔就是个大猪蹄子!

       
思及此,生田忍不住举起面前酒杯愤愤灌了一大口,呛鼻的酒精随着哔哔啵啵的气泡一同冲入脑中,他涨红了脸咳了几声,被刺激的味道激起更多回忆。


毕竟在刚分手后,每晚灌醉自己的松本润他是见过的,醉后伏在桌上啜泣的松本润他也是见过的,松本润长达十几年的念念不忘他也是见过的。


在分手后,松本润有段时间的生活放荡而毫无节制。每夜在酒吧喝到三更半夜,醉倒在吧台后被好友们轮流带回家,就怕他做出什么傻事。而第二天上工总是眼带血丝,本来就不怎么好的皮肤更是需要补上厚厚的粉才能盖住越来越差的脸色。


生田还知道,那阵子的松本润平均每个礼拜就换个交往对象,对象男女不拘,却总是不能长久。他明白松本只是想在新恋情中找到慰藉,以借此忘掉樱井翔,忘掉那段曾经轰轰烈烈的感情,只是看来结果都是以惨败告终。


松本润那时的经纪人简直快疯了。时正是他们团开始慢慢出名的时期,他却出了这种事,这让他怎么办才好?而且那时松本润所演的道明寺正红,整团的摇钱树却变成这个颓废样,公司要不杀了他才怪。


幸好松本润过了一段这样的日子后突然清醒了,他重新拾起过往的正常生活,不再流连于酒吧,不再夜夜不归,也不再那样高调地表达出对樱井翔的思念。


经纪人和公司高层看到他终于恢复正常,都松了口气,毕竟他们都知道只要松本润再这样下去,终究会有灵敏的小报挖出这个消息,甚至发现他和樱井翔的亲密关系……那后果不堪设想。


其他前辈们也松了口气,在偶像这个具高度压力的行业中,松本润之前的行为从他们眼中看来,就是一种要崩溃的前兆。即使崩溃的原因不是为了工作,而是因为私下的恋爱。


身在同条船上的他们,若是松本润出了什么崩溃的大丑闻,他们整个公司必然都是要遭殃的,所以不论是真正关心松本润,与他交好的前辈,还是其他担心自身利益的人,都希望松本润能赶紧恢复正常。


而松本润也没有令他们失望。回到工作岗位后,立刻趁着大热而接了一堆CM和资源,不久更是开了亚巡。在亚巡上闪闪发光的松本润让无数人都爱上了他,也让ARASHI正式走红,渐渐走向如今国民团的宝座。



只是生田他绝不会忘,绝不会忘记曾经那个繁星闪烁的夜晚。





他记得那夜星空灿烂,天上星子们清晰地散发着各自的光采,是个难得适合赏星的夜晚。而他,却穿着西装,苦逼兮兮的搀扶着一个满身酒气的醉汉,两个人在路上摇摇摆摆地走着。不经意间的一瞥,让生田立刻被夜空的闪耀所吸引,呆呆立在原地,仰望那片慑人的美。


身边的人仍跌跌撞撞地想往前走,却被他一把拉回来,立正,头往上扳了90度,直到望见了灿灿星斗。生田指着星星们,对着松本喊了声:“你看!”松本润眨了眨眼,瞪大的眼中满是惊讶地映着那篇灿灿星河。


生田满意自己让他转换了心情,正打算放开他,自己在旁边伸个懒腰时,只听松本润惊喜的唸着:“Toma你看!天空上有好多个翔君!”生田转过头,一脸黑人问号地看向松本润,却看见松本兴奋地提起手来指着星星,他的眼神映出星辉而闪闪发亮,纯真无邪的如同曾经的那个小包子。生田愣住了,他呆呆看着松本开始一颗颗的数着天上无数的光点。

       


“一个翔君,两个翔君,三个翔君……”松本的声音逐渐微弱,数着小亮点的手点着点着,也渐渐垂落。


“可是翔君到底去哪了呢……?天上有那么多个,但是我都碰不到也摸不着,就像身边的那个一样,再也不会来找我了……”松本坐在地上,仰起大大的眼望着生田斗真,那双本该迷人的桃花眼却潋滟水光,眼角不断滴落的泪珠映着星斗的光芒,狠狠刺进生田的心中。


“呐,Toma你说,他们是不是都不要我了?要不然怎么全部都丢下我了?”


生田看着这样的松本,心中不禁一阵阵的痛。眼角一股热流不禁挣脱眼眶,每一滴都满载心疼。他的挚友,他们的King,那个强大而温柔克己的松本润,总是用凶悍去掩饰害羞的傲娇润くん,现在却因为一个男人而哭成这副样子,这样的狼狈不堪,怎么能不让人疼惜?


他蹲下身,摸了摸这个比他年长一岁的男人的头顶,却什么安慰的话都没说,只是轻轻说了句:“走吧,我们回家。”因为他知道松本润现在真正需要的不是他们这些好友的陪伴,而是那个他心心念念,却不会出现的樱井翔。



tbc.



评论

热度(29)